鬼瞳

爱上一具骨架子…我没救了

【一击男杰埼】电池过热(主页活动

电池过热

 

分级:PG

警告:想咋看咋看

配对:杰埼

注释: 可怜的king桑真是辛苦您了【鞠躬

 

 

  魔鬼改造人,大名杰诺斯,19岁,现在正面临着人生重大的时刻。

 

  本来今天和往常一样,在晚饭时间来到king的家接跑出来玩游戏的埼玉老师回家吃饭,决定晚上做火锅的杰诺斯还特意去了一趟超市买了老师最爱的白菜。只不过今天并不是打折的日子,这件事可不能让老师知道。

  金发改造人一边在脑中预处理了一会儿回家做饭的步骤,一边想到马上就要见到老师在门口就打开了录像模式。

  恩,今天也要从微小的细节中找寻老师强大的秘诀。

 

  但是这样的日常只保持到了门打开的那一瞬间。

 

  房间里面,两个不同意义上的人类最强以一种高难度的姿势扭在一起。King一只胳膊搂着埼玉的脖子把整个光头环在臂弯里,一只手努力拽住旁边沙发的一角,他还动用了全身的重量正面压在对方身上。

  说真的这样的限制除了麻烦根本一点卵用都没有,但是现在埼玉脸上的红晕和半睡不醒的表情说明他现在并没想到需要挣脱开,他毫不费力地挂着一个人类最强,拖着一个人类最强家里的大沙发,稳稳地向着大门前进。

  值得一提的是埼玉光着上身,下身也只有一件四角内裤,脸上身上还画着奇怪的文字和符号。

 

  “啊!杰诺斯氏!快来帮忙!”最强的人类哀嚎着看向门口,背景是轰鸣的帝王引擎。

 

  “碰!”

  啊,视觉系统发生了故障呢。

  果然明天要去找博士做一下日常检修。

 

  这样想着的杰诺斯毫不犹豫地关上了门,他在门外默默地对刚才录下来的画面进行了剪切编辑,再次开门。

 

  听到了“杰诺斯”这三个字而停下了动作的秃头披风侠迷迷糊糊地盯着门口的弟子,因为突然松懈下来的力气,被本来就全部重量都压在身上的king带着惯性压倒在身下。

  

  屋子里的温度瞬间下降,King手忙脚乱地想爬起来,但是又因为太过慌乱,没有掌握好重心,再次趴在了埼玉手感极佳的身体上。

  “对,对不起.....”帝王引擎更加大声了,King确信那一瞬间他听见了机械臂变形的声音。

 

  要死了!!King毫不怀疑现在只要一抬头就会看到一个斥力炮闪着光正对着自己的脑袋。早知道就故意输给埼玉氏好了,也不要弄什么惩罚游戏了!!

  面前是埼玉温热的呼吸,他闭上了双眼回忆着自己29年的人生,不久前格斗游戏中吊打得埼玉输光了衣服还被灌了不少酒的场景成为了他最后的记忆。

 

  不过他还没回忆完就被扔到了一边。

  

  “唔....杰诺斯?”晕乎乎的埼玉一把扒掉身上的重物,双臂撑着上身坐起来,他微微仰着光头看着门口的弟子,眨了眨眼睛想要摆脱模糊的视线。

 

  “老师,我们该回家了,今天晚上吃火锅。”收回了斥力炮的魔鬼改造人毕恭毕敬地架起喝多了的老师,拎起食材,鼻孔流着机油、眼睛闪着红色录像光芒的杰诺斯一脸正直地走了出去。

  

  “杰诺斯你怎么好像有点.....热?”

  “机器运行过快就会发热,这是很正常的现象,老师。”

 

 

 

 

  缩在自家角落里、死里逃生的King桑表示再也不想和这对师徒扯上关系了。

  第二天,迈着别扭步子过来玩游戏的埼玉氏身后跟着一个冲着自己发射杀人光线的金发弟子。

 

 

---------完----------

 

  

A/N:跑题了啊哈哈哈哈哈哈与其说是中间开始跑的不如说是从一开始就已经跑偏到外太空了【跪

  不过我还真的是越来越短小了呢_(:з」∠)_拼了老命才挤出这么一千来字


评论(15)
热度(13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鬼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