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瞳

爱上一具骨架子…我没救了

【杰埼】一方未来03(我竟然还没坑系列

01

https://yoyosharia.lofter.com/post/37b312_8cb7fcb

02

https://yoyosharia.lofter.com/post/37b312_8d2270b


03.

 

  很强。

 

  埼玉侧过身子,堪堪躲过对方突然冲过来的一击直拳,橡胶手套在眼前划过一道黑色的轨迹,他顺着出拳的方向看过去,强劲的拳风将前方的一切毁灭殆尽。

  这样的破坏力,果然.....

 

  “喂喂,”

 

  浑身漆黑的男人骤然刹住前倾的身躯,上前一步,脚跟一转身子便扭了回来,左腿弯曲膝盖就是顺势顶向对手的腰部。

  还在看着废墟发呆的埼玉瞬间回神,抬起小臂抵挡,两者相碰引起整片大地的巨大震动。

 

  这真是一强劲的膝击,久违的痛楚让埼玉瞪大了双眼。

 

  “所以说啊,”

 

  然而对方并没有给他震惊的时间,右拳化掌,并拢五指,一个手刀带着雷霆之势向他的脖颈劈去。

  

  埼玉后跳几步撤了回来,直觉告诉他这一下绝对不能硬抗。

  这是他第一次在与人交锋不到1s的时间,便选择了后退拉开距离。

  

  “要知道在战斗中发呆可是很危险的啊,你这秃子。”

  光头二号也收了架势,因动作而飘扬的黑色披风落了下来。

 

  秃头披风侠揉着小臂没有说话,刚刚他真的感受到了“危机”,那一击令他整个小臂的肌群都在颤抖。

  本来的死鱼眼被锐利的眼神所替代,血液在血管中奔腾咆哮,埼玉无法克制地扬起了嘴角。

  

  “那么接下来就轮到我了吧!”

 

  [尝试连接]

  [正在连接,请等待......]

  

  [连接失败,对方正忙]

 

  “可恶!”

  突然被切断的通讯令杰诺斯无比焦躁,这种什么都不能干只能等着的感觉简直要逼疯了金发的改造人。

 

  为什么一直没法接通!!!

  刚才老师到底是自己挂断的,还是发生了什么被迫挂断的?可恶竟然连这个也没办法分辨出来吗这破机器只会显示连接失败!!

 

  杰诺斯紧盯着通讯器,一分一秒就不敢放松,也幸好改造人也没有眨眼反射。

 

  也许是杰诺斯内心疯狂的祈求起到了效果,通讯器亮起了红灯发出了【哔哔】的声响。

 

  金发的改造人第一时间举起了仪器,看着上面显示的文字,双眼几乎要发出了镭射光线。

  

  [连接正在接入]

 

  [正在建立连接]

 

  [正在接收消息]

 

  “老师?!老师您怎么样了?!!”

 

  ——......这什么东西?

 

  杰诺斯愣住了,这个声音.....不是老师,但是好熟悉......?

 

  ——喂!对面是什么人?我这边可是很忙的!

  ——你才是什么人?!埼玉老师呢?快把通讯器给埼玉老师!!

 

  ——埼玉老师?......你是谁?

 

  听到名字的瞬间,对面的声音瞬间低沉了下来。

  这个时候杰诺斯的声音处理器也告诉了他语音分析的答案,然而那个答案却让金发的改造人沉默了下来。

  

  ——等等,这个仪器....好像是之前库赛诺博士研究的时空穿梭机上面的通讯器?这上面还有着博士的标志,难道你是......?

 

  ——这边是xx年xx月xx点xx分,我是杰诺斯,你们那边是什么情况?

      还有埼玉老师呢?这个仪器应该是在他的手里来着......

      如果你也是杰诺斯的话应该知道老师的事情吧。

 

  突然对面响起了连续不断的巨大爆炸声,即使只是凭借着电波杰诺斯也能感受到那边似乎发生了什么可怕的事情。

 

  ——......这边大约是在你的五年后,详细情况现在来不及说清了。

      虽然有些不自量力,但是现在能够阻止老师的人大概也就只剩下我了,这次整个系统和铠甲都进行了升级,一定能比上次有所进步....

      总之,你一定要小心一年后......

 

  [连接中断]

 

  “......”

  杰诺斯看着手中再次暗了下来的通讯器,默默地举起了烧却炮。

 

-------tbc------

 

A/N:唔,五年后设定和之前那篇mad world的设定差不多太多,不如说直接套用都可以_(:з」∠)_是因为这个很带感,绝对不是因为我很懒不想再去想新人设了【喂

其实我今天应该在背诊断恩,但是昨天晚上突然脑海中涌现了开头那段打斗弄得我满脑子都是两个光头战斗的场景所以就撸出来了

  其实就只是想试试看写写打斗啦

  另外给不明真相的五年前杰诺斯点个蜡


评论(2)
热度(61)

© 鬼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