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瞳

爱上一具骨架子…我没救了

(all埼玉)有病小段子之名侦探童帝

大家好,我是名侦探柯…呸,不对,我是s级英雄童帝,欢迎收看今天的推理小故事。
刚刚我们收到情报,z市修罗街发现一具无名男尸,好的,我们马上赶往现场!
嗯,现在大家看到的是一具残念忍者,不对,一具无名男尸,尸体呈趴卧位,脸朝地,身上有明显火烧的痕迹,根据口唇呼吸道可见炭末得知这是一场生前焚烧的案件。
尸体右手伸出呈抓握状,且只有右臂衣物完好无火烧,可见死者生前正拼命保护一个重要物品,这样的信息对推理十分重要,好的,我们来看一下死者手中的线索。
嗯,这是一块深色的布料,三角形状类似内裤,啊,上面还标有名字“埼玉”。
当然,事情并不可能那么简单,这个名字所代表的人并不是凶手。但是很好,经过精密复杂的推理,我已经知道答案了,真相只有一个!
犯人就是你!
—鬼之改造人·杰诺斯
电视前面的各位猜到了?那么我们下周再见~

啊,那边那具尸体,没看到正在录节目吗,乖乖躺好,别抢我内裤

评论(19)
热度(41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鬼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