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瞳

爱上一具骨架子…我没救了

【杰埼】那天的感情咨询树洞到底煽动了什么(树洞体,一发完

感情咨询树洞:
树洞,喜欢的人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就全裸的站在我的面前,对于我的过分要求也没有严辞拒绝,我想这一定是在诱惑我,于是便登门拜访和对方道出了自己的全部底细打算将这段关系正式转正。
后来发生了一些事情,对方主动提出了登记,也答应了同居的请求,明明形势一片大好,可一直没有更进一步深入的发展。另外对方曾三番四次的和我坦诚相见,我自然理解这是在暗示我早日采取行动,但是每次一到气氛正好的时候对方却开始装傻。
我并不觉得自己的理解哪里有错误,所以这就是大人世界的欲擒故纵吗?
这件事实在是令我相当困扰。
六岁的年龄差果然不容小视,成熟的感情游戏我还完全不懂,但是作为一个男人我也并不想被喜欢的人当成小孩子看待。
又或者仅仅是因为我是个改造人并不是普通的人类,所以对方难以接受吗?
那么问题来了,市面上哪款生发剂的效果最好?价格方面没有限制。
by不愿透露姓名的杰某改造人


回答:不是已经登记了吗?是男人就不要怂,再成熟的女性也是希望自己的男人强势一些的。

热门评论:
好好好,知道你们结婚了,下一位。
(654个人赞了这条评论)
又是姐弟恋,没意思。
(35人赞了这条评论)
真怂,都全裸了这不摆明了就是等你上
(55个人赞了这条评论)
其实题主也没说喜欢的就是个姑娘??也许是个大叔??年下万岁!
(37个人赞了这条评论)
姑娘是在害羞吧,题主真是个憨直的boy,女孩子说不要其实就是要的意思
(67个人赞了这条评论)
没意思又是虐狗向,这明明是高端秀恩爱
(111个人赞了这条评论)
不不不,总觉得哪里不对???
(5个人赞了这条评论)
一开始就裸体……妹子够开放啊
(23个人赞了这条评论)
只有我好奇一开始是在哪里见面的会全裸??
(167个人赞了这条评论)
杰某改造人…是那个s级英雄?目瞪口呆.jpd
(16个人赞了这条评论)
我失恋了,手黄再.jpd
(5个人赞了这条评论)
御姐控羡慕题主
(89个人赞了这条评论)
不要怂,就是干
(547个人赞了这条评论)

盯着手机的杰诺斯认真翻完了评论,深吸一口气,朝着浴室走去。
热气腾腾的雾气中隐约可以看见一个正在泡澡的光头。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感情咨询博上煽动的危机是什么,只不过据说s级英雄鬼之改造人第二天进行了一场大型维修。

bad ending

a/n:救命我怎么总是在写be啊哈哈哈哈哈哈
另外只是想写“好好好,知道你登记了,下一位。”这句话而已....


评论(12)
热度(17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鬼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