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瞳

爱上一具骨架子…我没救了

【overlord】魔导国的温馨日常(艾因扎克&安兹)

 

 

 

 

  安兹·乌尔·恭魔导王,其实是个有些单纯的人物。

 

  虽然说出来大概会被人连续嘲笑一辈子,就算死了说不定这嘲笑还会被刻在墓碑上那种程度,但是艾因扎克真的是从心底里这样认为的。

 

  明明是位拥有着无穷尽的力量和深渊般智慧的大人,但是却总是在不自觉间做出一些孩子一样可爱的举动。

  同样的,他也会干出一些让人有操心小孩子的感觉的事情。

 

  就比如说和武王战斗那次,虽然最后获胜了,但是哪有魔法吟唱者真的就那么大咧咧地跑去挑战一个世界屈指可数的强大战士的?

  竟然还能一脸无所谓地,虽说是骷髅也看不出表情啦,说出了那句粗神经专用句“嘛,船到桥头自然直。”。

  回首这几十年的人生,艾因扎克自认为也是个不拘小节的性格,但是这也太过了吧!魔导王陛下您知不知道您被武王揍飞的时候我的心脏也飞出来了啊!这简直就比单挑一只龙都还刺激!那几秒绝对烧去了不止十年的寿命!!

  

  虽然也在事前事后各种劝导谏言,但是该说魔导王大人的心大也是帝王级别的吗......

  

  就比如眼前现在这样的情景,艾因扎克内心的弹幕犹如巨浪狂澜。

  

  他的面前的这位穿着华丽学士袍的就是我们伟大的安兹·乌尔·恭魔导王陛下。

  白瓷般的面容,空洞的眼窝里闪烁着红色的火焰,胸前敞开的法袍显露着洁白的胸骨肋骨,此刻他正低着头,骨节分明(字面意义)的修长指间捧着一颗赤黑色的球体。

 

  恩,捧在,手里,赤黑色的,球体。

 

  就是那颗经常能见到的,那颗平时处于魔导王陛下胸骨下方的那颗球。

 

  “噫!!!!陛下???!!!!!!”

   经过短暂地大脑空白之后,艾因扎克终于找回了自己的声音。

 

  “嗯?艾因扎克,不用那么大声我也能听见。”

 

  “啊,哦,好......好个鬼啦!!不是声音的问题啊陛下!!那个不是......!”类似心脏的东西吗??

 

  “好吵啊,安静。”

  魔导王百忙之中摆了摆空着的那只手,另一只微微地转动认真地观察着手中的球体。

 

  将时间调回到几分钟之前,艾因扎克跟在魔导王的身后一起视察刚刚建立起来的冒险者训练营,一时好奇注意到了那颗明晃晃露在外面的那颗球。

  之前一直就当是不死者的特殊生态,但是一旦在意起来之后就根本无法无视,艾因扎克搜寻自己走遍世界各地的见识和经验。

  那个大概是陛下这个不死者种族的什么奇特部位?这样子看起来有些像是心脏或者是核心之类的东西呢......但是日常就这么露在外面真的好吗?考虑到陛下有的时候就是会在莫名其妙的地方特别不在意......

 恩,怎么办......要问问看吗?不太好吧......但是果然好在意啊......

 于是就在艾因扎克的纠结中,两人一路无话的前进了很久。

 

 不过就算是安兹,这样的沉默也是太尴尬了啊,这样就好像是和遇到会打招呼的同事突然在电梯里遇见一样。

 但是我本来就不是那种可以自然打破尴尬的选手啊...而且我记得艾因扎克不是这么沉默的人来着啊......

 

“......艾因扎克唷,今天很沉默呢。”

 作为上司的自己果然要承担挑起话头的任务呢,安兹在心里这样给自己点着头,但是他的内心也稍微不安着这样的话头是不是很不妙啊。

 

 “是,陛下,我在思考陛下的事情。”

 

 “......哦?说来听听。”

.....果然是错误的开头吗?难道是我最近又干了什么不符合身份的事情了吗?的确是在没有纳萨力克npc陪同的时候有些放松过头了......

安兹用平稳的声线掩饰着自己的不安,同时对自己骷髅的面孔这终极的扑克脸再次表达感谢。可恶,加油啊我!要有无论是什么都能用“不是很懂你们人类”糊弄过去的信心!!

 

 “那么恕我逾越,陛下胸前那个,红黑色的球体是什么呢?”

 

  “嗯?这个?”

  有点没反应过来的安兹愣了一下,手下意识地就去拿那个用自己的名字命名了的世界道具。

 

  啊,拿下来了。

 

  说实话这东西自来到这个世界之后还真就没拿下来过,因为已经习惯了所以大概是已经把它当成了自己的一部分了吧。

  不过在这个世界是这样的触感的啊,和游戏时期还真不是很......

  

  “噫!!!!陛下???!!!!!!”

 

  安兹的思绪被一声高亢的惊叫所打断,因为那声的分贝基本达到了噪音污染的地步,安兹皱起了眉毛,虽然并看不出来。

 

  “嗯?艾因扎克,不用那么大声我也能听见。”

  安兹继续摆弄着手中的世界道具,首次拆下的新奇感霸占着他全部的注意力。

 

  “啊,哦,好......好个鬼啦!!不是声音问题啊陛下!!那个不是......!”

 

  “好吵啊,安静。”

  真是的,原来艾因扎克是这么吵闹的性格的吗?再次被打断稍有不爽的安兹抬头看着莫名慌乱的冒险者工会长。

  

  “唔!”

  近距离接受了安兹的瞪视被气势吓得噤声后退了一步,但是还是内心作为忠臣的担忧马上打败了恐惧,占领了大脑,“不!这根本安静不下来啊啊啊啊!陛下!啊啊怎么办!!快去神殿治疗??!!!不对神殿都搬走了啊!!!”

 

  那之前,神殿的治疗对我来说是伤害才对吧。

  安兹努力忍住了这句吐槽,但是艾因扎克这突然之间是怎么了呢?

 

  难道是遭到了精神攻击?不......这好歹也是我的国家,基本的防御对策我也有好好的......恩,难道是能过躲过那些的手段吗?莫非是之前控制夏提亚的那些人?终于露出狐狸尾巴了吗.....

  就这样越思考越深入的魔导王顺手把赤黑色的球状世界道具装备了回去,一边想着可能需要的对策一边自顾自的走远了。

 

  “受到了精神攻击”的艾因扎克还在哀嚎着要带魔导王陛下去哪治疗才好,顺带一提他的脑海中已经脑补出了治不好会产生怎么样地狱般的景象。

 

  恩,今天的魔导国也是如此和平。

 

 

 

A/N:我在写些什么啦_(:з」∠)_

    另外外聘保姆艾因扎克,看孩子辛苦了呢。。。。。


评论(10)
热度(21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鬼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