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瞳

爱上一具骨架子…我没救了

【杰埼主,埼受活动作业】一方未来00,01

一方未来

 

分级:PG

警告:人物黑化

配对:杰埼,all埼

注释:第二周all埼主页活动文【虽然主页君被封印了_(:з」∠)_】,脑洞来自游戏lifeline和乙一小说Calling You,穿越有,预定会虐

 

 

00

 

  [连接正在接入]

 

  [正在建立连接]

 

  [正在接收消息]

 

——喂喂?

这玩意能用吗?

有人收到吗?

 

——这个声音是......埼玉老师?

 

——哦,这个还真能用啊。

我可是试了好长时间了,再不行就真要放弃了。

 

——老师?老师你在哪里?

 

——等等,你刚才说什么?你怎么知道我的名字?

还有谁是你老师啊。

 

 

01.

 

  杰诺斯收到这段通讯的时候,埼玉已经失踪三天了。那天和平时没有什么不同,秃头披风侠一大早上为了争抢特卖会前二十送纸巾的名额早早地出门,而杰诺斯作为S级的英雄则被英雄协会叫走处理怪人,并没有一同前去。

 

  听到是鬼级的怪人,本来以为会是一番苦战,结果却是虚张声势,那个扫把一样的怪人不过是个虎级出头的程度,也就是一炮的事情。

  花了几分钟迅速解决任务的杰诺斯算了一下时间,决定去商场给老师当免费劳动力。

 

  但是他扫描了整个会场也没找到那个熟悉的生命迹象,有点慌了的杰诺斯马上扭头回到埼玉那个破破烂烂的公寓。

  结果也是一样,这里也没有秃头披风侠回来过的痕迹。

 

  焦急的改造人找遍了整个Z市,甚至找到了King,吹雪等人出面,联合英雄协会在整个地球范围发出了搜查令。英雄协会的效率自然不在话下,不到三天的时间就基本排查了大部分的地区。

  然而什么都没有,一次次的搜寻都只是一次次的从希望到失望的过程。

 

  埼玉就这么在这个世界上蒸发了,好像从来没有存在过一样。

 

  杰诺斯一直都知道自己大概是离不开那个实力超神的恩师,就算是复仇成功之后也会自愿呆在老师的身边,陪他走过一生,然后在对方不得不离去的时候守着他感受他最后的呼吸。

  他从没想过,他会离开的这么突然。

 

  这么突然,以至于自己还有很多话都还没来得及说出口,还有很多事情没来得及去做。

 

  终于,在第三天的时候,求助库赛诺博士的金发改造人在试调博士新研究仪器的时候收到了那句语音信息。

 

——埼玉老师,我是杰诺斯。您是我的老师。

 

——杰诺斯?好像有点耳熟呢,声音好像也在哪里听到过的样子......

说起来,世界上还有你这号人物呢,竟然会叫我老师。

 

——老师,您不记得我了吗?发生了什么?

难道是遇到了强敌,记忆也出现了障碍,所以才失踪到现在?

虽然依老师的能力来看,这种情况可以说是不可能的,但是.....

 

——哈?强敌?

如果能有的话,我倒是很期待呢。

 

——老师,您在哪里?我去接您。

 

——唔,已经破成这样了.....应该是个什么秘密基地?

那边好像有个还算完好的房间,我去看看。

一会儿聊。

 

[对方忙碌中]

  

  虽然联系上了老师,杰诺斯稍微安心了下来,但是这段对话真的很是诡异。金发改造人一遍调整着仪器想要捕捉到信号发出的位置,一遍整理了一下现在获得的线索。

 

  首先,老师不记得自己,他的记忆可能出现了问题,虽然老师很强,但是谁也没办法保证就没有什么能对老师造成这样伤害。

  其次这么长时间一直找不到老师,所以老师应该是在某个无人区,老师提到秘密基地这几个字也能印证这一点。

  

  可恶,库赛诺博士这个研究并没有完成,这台机器并不能反馈出老师的所在地。那么老师记忆到底是损失到了哪种地步?他是否还能找到家?又或者老师能找到地点相关的讯息的话,我可以......

 

——喂?你还在吗?

 

  改造人的思绪被一声呼唤打断。

 

——我在,老师。

 

——能别叫我老师了吗?听着很别扭啊。

 

——好的。

老师,您发现什么了吗?

 

——......你还真是不听人说话的类型呢。

 

---------tbc---------

 

A/N:写了太多“老师”。。。我觉得我已经不认识这个字了。。。杰诺斯你好烦啊_(:з」∠)_


最后例行宣传贴吧地址https://tieba.baidu.com/p/4140656436

评论(8)
热度(89)

© 鬼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