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瞳

爱上一具骨架子…我没救了

【all埼玉微博主页活动】一方未来02

02

 

——现在有一个好消息,也有一个坏消息。

 

  谁的声音?我在哪?

  埼玉眨了眨眼睛,视线恢复清明,还没来得及睁着死鱼眼发会儿呆理清思路,就被一段熟悉的声音吸引了注意力。

 

——老师,消息是不分好坏的,消息就是一段资讯,只不过是看对收到的人有用与否。

 

  这神烦的是.....杰诺斯?

  他在和谁说话?

 

——你很烦啊。

好消息是这里还算是完好,坏消息是我并没有找到能认出来的标志之类的东西。

啊,发现奇怪的东西了。

 

——奇怪的东西?老师,如果是实验室的话请不要乱碰机器,可能会爆.....

 

[连接中断]

 

  埼玉觉得自己这是因为特卖会没抢到前二十名过于悲愤,都开始产生幻觉了。他坐在一片废墟中,看着对面那个无比熟悉的光头。

  乍一看,那家伙和这边正牌的秃头披风侠简直没有什么区别,只除了对方黑色配方的英雄制服与饶有兴味的浅笑。

 

  我肯定还没醒。

 

  埼玉闭上眼睛,抬起手揉了揉额头,他深吸一口气,做了一会儿心理准备,再次睁开眼睛。

 

  眼前是一个放大的光头。

 

  “原来成功了啊,我还以为那个奇怪的通讯器就是全部了呢。”这个简直可以和埼玉一起参加大家来找茬的光头趁着他闭上眼睛的时间凑到面前,他笑着自然而然地伸手抬起埼玉的下颌,仔细端详着对方的面容,“还真一模一样呢,果然是我自己,那么力量也......”

 

  秃头披风侠条件反射地一巴掌挥开对方,事发突然并没有刻意控制力道,一般来这一下子可是能把人挥到十公里外,但是猝不及防的光头二号只是退后两步便站住了。

 

  “力量也是我自己呢。”光头二号的笑容更加扩大,黑色的服饰显得他整个都充满了邪气,“很好,这就是我所期待的。”

 

  “拜托你能别这么笑了吗?看到自己的脸摆出这样的表情很恶心的啊。”

  “高兴却不让笑,原来另一个时空的我是很严厉的类型吗?”

 

  不再理会对方,埼玉站起身,拍拍灰理理衣服,拎起一旁刚刚采购的特价白菜,自顾自地打量着这片废墟。

  

  一缕阳光从天花板破损的大洞照射进来,照亮了空气中随轻微气流而晃动的细小灰尘。

  这房间里是那种常见的实验室布局,墙壁上巨大的屏幕已经碎裂,下面控制桌也破破烂烂的,甚至有那么几根电线已经断裂并支了出来,角落里还有着几沓散落的纸质资料。

 

  埼玉走过去,拾起了那几张废纸。上面写着他单看可以认识,但是连在一起根本不知道是啥的文字,还有一些特别高大上的计算公式。他随手翻动了几下,每张资料的右下角都有一个小小的标识。

  恩,这个图标,好像在哪里见过的样子?

 

  实在是没法分辨这到底是哪里,埼玉叹了一口气,把视线转回到不知为何一直一声不吭盯着自己的,房间里唯二的光头身上。

  “喂,那边那个秃子,这里是什么地方?你知道我为什么会在这里吗?”我刚刚明明还在特卖会,刚挑完白菜,还没来得及看隔壁架子上的牛奶和鸡蛋,当然也还没来得及付款呢。

 

  “你才是秃子呢。我也想知道这是个什么地方....至于你为什么在这里.....”黑色配色的埼玉得意地抬起下巴,“因为我希望这样,所以你在这里。”

 

  “也就是说是你这个秃子把我弄到这里的吗?饶了我快送我回去吧,不早点回去的话,特卖就什么都不剩了啊。”

  “不不,这好歹是废了那么大力气才达成的目的,不能取悦到太过无聊的我自己的话,怎么也说不过去吧。”

  “总之你想怎么样就快点吧,买不到鸡蛋你赔啊!”说着秃头披风侠找了一块空地,小心地放下了手中的购物袋,他伸起双臂抻抻身体揉揉肩。虽然对方并没有太多的解释,但是从看到光头二号的一瞬间,直觉就已经告诉了埼玉答案。

  这是他。

  但是这并不是他想成为的那个自己。

 

  不过既然都是自己,都是埼玉的话,把自己带来,想做的事情就只有一件吧。

 

  “来厮杀吧!”

  黑色配色的秃头掰着手指站在阴影里面,关节发出咔咔的声音。

 

  两个人虽然一个邪笑着,一个一脸嫌弃,但是眼中跃跃欲试的神采却是一样的。

  他们知道这会是一场期待已久的激烈战斗。

 

-------tbc------

 

A/N:总算是生出来了第二章!【哭

不知道这周能不能完结之啊_(:з」∠)_


评论(3)
热度(1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鬼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