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瞳

爱上一具骨架子…我没救了

【一击男】欢迎拨打英雄协会烦恼咨询热线【无cp日常向

欢迎拨打英雄协会烦恼咨询热线

 

 

分级:PG

警告:没啥人物出场只是个随便的脑洞

配对:无cp【就是个埼玉相关日常你还在期待什么

注释:如果秃头披风侠被拉去咨询热线帮忙,会有什么有意思的事情发生呢。接第七集剧情。

 

 

  “我是z市的,因为前两天那个陨石事件啊,我的公寓和跑车都被毁了,那可是我辛辛苦苦攒了十多年才攒够的钱。本来吧,我想着这样房车都有就可以结婚,结果我未婚妻和隔壁市一高帅富跑了,真气死我了,都怪那个死秃头他。。。!”

 

  “你才秃头!你们全家都秃头!!!!”

  忍无可忍的秃头披风侠大吼一声,摔了话筒。

 

  本应和平时一样在家混吃等怪人看漫画的埼玉,今天上午被英雄协会一道通知召唤到了协会Z市分部帮忙。

  想着这么麻烦果然是拒绝了吧,被通讯人员的“明明就很闲,作为英雄要负起责任啊。”和一边弟子“大家终于看到了老师的伟大了呢”表情双重夹击的埼玉认命的前往分部。

 

  当然不可能像是弟子脑补的那样,有什么“一定要老师出马才能解决的事件”,只不过是因为Z市重建,分部人手严重不足,需要一些来自低级英雄的援助而已。

 

  虽然很麻烦,但是就这么回去有点尴尬,而且自己来都来了,就稍微帮帮忙好了。

  这么想着的埼玉,戴上了工作人员递过来的耳麦,坐在电话前待机。他今天的任务就是回应z市分部的烦恼咨询热线。

 

  这件事吧,说简单也很简单,你就只要坐在那里听着对方的烦恼,然后稍微安慰那么一两句就好了。

  但是,今天正好是陨石事件结束的第四天,这两天来抱怨的电话,可想而知,基本上都是要抱怨某个人的。

 

  “听说是那个秃子擅自行动,Z市才被粉碎的陨石给砸个稀巴烂的,你们的人不管管吗?这样的家伙......”

  “闭嘴!”

 

  “我不知道你们这英雄协会是什么脾气,怎么那种家伙都能排到C5的?还是个秃.....”

  “再见!”

 

  “我杰诺斯大大身后总是跟着个卤蛋,这什么奇怪的play吗?大大口味还真重啊,光是反的光就能闪瞎一街人简直就是光污染啊。”

  “脑门反光还真是对不起啊!!!”

 

  

  “诶!你这家伙!刚才怎么挂我电话啊,我是说你们一定哪里搞错了,我是说那个秃.....”

  “我就挂了怎么样!有种你告我去啊!!”

 

  这群家伙肯定是故意!让我来做这种工作!

  埼玉气哼哼地摔了不知道第多少次电话,现在这情况还真应了他当时随口在废墟上、人群前说的那句“一个一个都骂回去”了。不过也幸好这个烦恼热线是匿名热线,也就是说电话两头都有变声器处理,要不然埼玉现在的名声还不知道会比之前还要坏多少呢。

  可恶,一开始就不应该答应来的。

 

  再来一个这样的,老子就不干了!埼玉抬手捏捏鼻梁,暗暗下了决定。

 

  铃——

 

  “啊,你好,请问是英雄协会烦恼咨询热线吗?”

 

  “你有什么烦恼吗?”

  突然听到这样温柔礼貌的用语,埼玉还有真有点不适应。

 

  “恩......想送东西给一位救了我儿子的英雄,可是不知道到底要送些什么好。这件事简直烦恼得我睡不着午觉。”

 

  “送对方喜欢的东西不就好了。”

 

  “可是他是新人英雄,资料官网上公布的并不多,所以没有查到喜好方面的信息呢。”

 

  “哦,这样啊。”

  新人英雄.....又是杰诺斯的粉丝吗?

 

  “大概是几天前吧,我带着儿子一起去街上买东西,结果却遇上一个神经病满大街扔炸弹,人群太过混乱我和儿子失散了,我喊着儿子的名字到处找他,等终于找到他却看到一辆汽车向他砸了过去.....”

 

  满大街扔炸弹的神经病?好像在哪见过......?

 

  “我的大脑简直一片空白......我想冲过去,我想把他推开。可是作为普通人类的我又怎么可能做到呢?我什么都做不了,什么都做不到....只能眼睁睁地看着自己的儿子在眼前......咳,抱歉,因为太过震撼了所以到现在也没真正缓过来呢,请不要介意。”

  对面的母亲咳了一声清了一下有些哽咽的嗓音。

 

  “恩,你先缓缓。”

  

  “当然,儿子最后得救了,就是之前我说的,被一个从来没见过的新人英雄救了。那个时候那位英雄光亮的脑袋所反射出的光芒简直就是神的光辉,我一辈子都不会忘记的!”

 

  “诶诶诶,刚才还气氛好好的,怎么就突然就......!!”

  虽然这么夸我我很高兴啦,但是这话哪里不对吧!

 

  “唔,你这家伙也看不起光头吗?我和你说我绝对不相信他们谣传的那些坏话,有着瞬移一样的速度还能随手打飞汽车和变态的英雄绝对是有很强大的实力的,要我说你们英雄协会才是太小看人家了呢。”

  话筒对面的电子处理后的尖细声音突然激动了起来,变得更加尖细刺耳,像是要为了偶像和人撕架的脑残粉一样充满火药味。

 

  “不不,并不是看不起啊....”不如说我自己就是光头!

 

  “那就好。不过话又说回来了,到底要送些什么作为感激比较好呢?送什么都不合适呢,生命这种东西果然不是能用物品衡量的啊。”

 

  “什么都不需要啊。”

 

  “抱歉你刚才说什么......?”

 

  “你要感谢的家伙不是个英雄吗?”埼玉用手指挠了挠鼻尖,“想要感谢英雄的话只要珍惜生命,好好活着就好了吧。”

 

  “可是......”

 

  “你这个人很罗嗦啊,我保证那家伙也是这么想的。”

 

  “......那好吧,本来老公从老家准备了特级牛肉想要送过去当火锅食材呢,幸好提前来问了,否则倒像是玷污了英雄这两个字呢。没办法,那么我们就自己解决这些牛肉吧。”

  

  “诶!牛肉的话!”

 

  “嘟嘟嘟.......”

  然而对面因为已经解决了烦恼,毫不犹豫地挂断了电话。

 

  

  完

A/N:我放弃了。。。就这样了写不出cp的我也是。。。【跪

评论(9)
热度(14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鬼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