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瞳

爱上一具骨架子…我没救了

【一击男杰埼】mad world

Mad world

 

分级:PG

警告:人物黑化

配对:杰埼

注释:埼玉经怪人的奇怪招数之类的变成了敌人,其实我觉得并不虐啊【捂脸

 

  无聊。

  无聊。

  无聊。

 

  “你这家伙真是没完没了啊。”埼玉踏着懒散的步伐一点一点地靠近着地上那个有着金发的头颅。

 

  “。。。老。。。师。。。。。。。”

  杰诺斯努力调整着受损的发声系统,叫出了一直以来没有变过的称呼。

 

  “啊啊,你很烦人啊,说过多少次了,那家伙已经死了。”

  再次听到这两个字的埼玉一阵不爽,他快走了两步走上前拎着改造人的头发把他提了起来,力道大一点说不定可以把这头帅气的金发拔下来呢,想到这里他又恶劣地加大了力度。

 

  被提到了半空中的魔鬼改造人脖子以下的部分早就不知所踪,埼玉的一拳让他整个身体都粉碎了。但是只要大脑还没被破坏掉他就不会死,只不过没有身体也没有办法攻击,黑色球体金色虹膜的电子眼失去了人造眼皮的遮盖直直地盯着曾经的恩师,没有错过对方眼中一闪而逝的失望。

  我太弱了。实在是太弱了。

  不要说阻止老师破坏这个他曾经想要保护的世界,就连给老师当个解闷的玩具都完全不够格。

 

  也许是意识到了改造人并没有头皮神经之类的东西,不会感受到他所造成的痛觉,埼玉撇了撇嘴,金色眼睛深处的某种东西让他更加烦躁,他一抬手随意地把手里的电子脑袋往身后一抛。

 

  金色的头颅在地上滚了几圈,扬起了废墟中一片灰尘,又因为撞击使得之前好不容易平息下来的各处电路再次噼啪作响起来。

 

  那么接下来干些什么好呢?

  有点饿了呢好想吃乌冬面。。。不知道哪里还有幸存的店呢,可恶早知道当初就留下Z市的那家店好了。算了,无所谓,世界这么大总会剩下那么几家的吧。

  埼玉挠了挠光秃秃的头顶,又伸手隔着外裤拉了拉有点串位的内裤。

  说起来这身衣服也穿了很久了啊,该去商场之类的地方弄点新货呢,之前还要自己缝衣服的自己简直蠢的可笑。那个时候到底为什么非要遵守那些人类社会可笑的规则呢?

  

  “老师!!埼玉老师!!”

  只剩个头的金发改造人终于调整好了声控系统。

 

  埼玉停下了脚步,却没有转过身。但是杰诺斯知道他在听。

 

  “对不起!”

 

  “我说你这家伙怎么总是自说自话的在说些个什么啊!”这个声音发出的这三个字,让埼玉莫名其妙的难受,他皱眉,转身不爽地盯着对方破裂开的脸颊。

 

  “对不起埼玉老师,作为弟子却不能帮助老师保护老师珍视的这个世界,不能守护老师一直以来所坚持的道路,只能看着老师这样一点一点成为老师自己绝对不会喜欢的样子,我实在是太失职了。”金发改造人黑洞洞的左眼窝爆起了一个小小的火花,“其次,不肖弟子甚至弱到了连给老师排解无聊的作用都做不到,我就只会让老师露出那种失望的表情,让老师一直过着无趣的生活十分对不起!但是请老师放心我是不会放弃的.....”

 

  “混蛋!一大堆话说得我脑袋疼......给我20字以内概括好!!”

  

  “我会变得更强的!总有一天一定会杀死老师!!”

  

  埼玉静静地看着改造人完好的那只眼球,他听着这句对方不知道说过多少次的认真宣言,那一瞬间他好像再次听见了灵魂搏动的声音。

  

  “哦。”

  

  他摆了摆手,转身离开了这片废墟。

 

  埼玉想不明白为什么自己一直没杀死这个讨人厌的牛皮糖。

  只是嫌麻烦吗?不,如果嫌麻烦的话直接一拳打爆那个金色的脑袋不就清净了。

 

  果然还是因为太无聊了吧。

  埼玉心里给自己的点着头。

 

  拜某个死成了渣的怪人所赐,自己失去了心,不会再被任何世俗原则,任何社会规则,任何道德伦理所束缚。

  但是为什么自由自在的同时却又感到无比的空虚呢?

  难道不应该是以前每天过着混吃等怪人的日子的自己更加无聊?

 

  算了,这么麻烦的事情想他干什么,还是赶快去吃饭才对。

 

  啊,不过,为什么每次和这小子打完都想吃乌冬面呢?

 

FIN

 

A/N:

  噫,本来是想半夜报社的我真的是在写虐文吗?怎么写完之后自己有种松了一口气的感觉而不是虐呢_(:з」∠)_一点也不虐啊感觉


评论(14)
热度(25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鬼瞳 | Powered by LOFTER